CRSTN

杰殓ONLY
Encounters happened nowhere and now they become the one and only.

 驱魔少年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占tag附上苏到不行的不相关小脑洞。如果有写手大大愿意捡回去就太棒了:D【怎么可能

中学时代的恋人设定。

响希作为高一届的学长先毕业去了另一座城市上大学。在机场分手,约定将来相遇若还相互喜欢就再续前缘。【废话多

响希潜意识里希望大和找到自己于是接受了前来找他的星探,大和凭临时弄来的记者身份证混入了招待会。


接近尾声的会场开始从喧嚣中冷静下来,久世响希最后一次起身作辞准备离开:

“那么最后我有一个问题想提问后排打着瞌睡的银发记者:”

感到对方笑盈盈的视线固定在自己身上,峰津院大和并没有抬眼回应。从冗长的舆论轰炸中醒神,他只觉得自己在恋爱方面单纯执着得简直像个笑话。


“大和,你还喜欢我吗?”

——好在总有人单纯得愿意陪他一起酿笑话。


下一刻他紧锁的眉宇变得松弛,化作走上台前的脚步将那人紧拥入怀:

“当然。”


评论(3)

热度(22)